close

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

  

看著一幕消除機器人記憶的劇情,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:假如沒有生命沒有任何損傷,但是生活記憶完全消失掉了,不論那些好的壞的、那生命還算是生命嗎?

還能怎麼證明自己曾經活過,活在別人的記憶裡嗎?


班這麼說著:

「我知道我必須做點什麼,但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能能力做到」


這段覺得確實很好的反應出現實中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的心聲,我們都知道該做些什麼,但總不確定有沒有能力去做到,其實如果每件事都要很確定才去做的,會發現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做。


「我是全能的西斯大帝」

「我是全部的絕地武士」


從銀河系戰爭、種族之間征服、到手握著絕地武士光劍、再到最後集中在一個點上的原力,我想故事在闡述的是「信念」


你曾經當過風暴兵?

你曾經當過香料走私販?

你曾經當過拾荒者?

任何人都曾有過去與出身,但那並不代表未來的發展與結局,所以不需要糾結在過去的身份上,這也是生命很有趣的地方。


我不是一個星際迷,但坐在電影院裡的那兩個小時、我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78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